close

NB尿布推薦哪一款才能避免紅屁屁、各種漏尿炸屎的困擾呢?

從尿布吸收、尿布材質、價格、產地來看到底新生兒尿布推薦哪一款最好用,一起看下去吧!

2024尿布評比實測(妙而舒/幫寶適/ 滿意寶寶/好奇/GOO.N大王)新生兒尿布推薦

真可艾萌家裡最後一位嫩嬰!

也是備受寵愛的老么「林恩」誕生啦!

整個一月不只是新年的氣息,

我們全家也沈浸在新成員加入的喜悅裡❤️❤️❤️

2024尿布評比實測(妙而舒/幫寶適/ 滿意寶寶/好奇/GO

⬆️你看看這麼壯觀的賞「嬰」畫面,

就知道哥哥姊姊有多麼期待了😂

2024尿布評比實測(妙而舒/幫寶適/ 滿意寶寶/好奇/GOO.N大王)新生兒尿布推薦

之前常常有錯覺「貴桑桑」的就是「最好」的~

這次因為是最後一次育嬰了!

而且家裡孩子太多也真的開始認真考慮經濟效益的部分~

2024尿布評比實測(妙而舒/幫寶適/滿意寶寶/好奇/GOO.N大王)新生兒尿布推薦

所以我決定發揮實驗精神,一次就用最好最正確的

我才不要走冤枉路之「世紀尿布評比」

👏👏👏

NB尿布評比

這次選擇了從前真可艾常用的幾個尿布牌子

最近還有看到很心動的新品項,一同加入這次NB尿布評比~

 

主要想客觀的從實測中得到一個答案,

不用再三心兩意、讓選擇困難的自己卡住😅

也把尿布評比結果分享給許多辛苦忙碌的爸媽做參考喔~

妙而舒尿布.jpg

嬰兒的屁股格外嬌嫩,

如果可以,我多想替他們穿穿看嬰兒尿布

(可惜屁股連個邊都塞不下😅)

只好從我自己比較care的四個考量點來做尿布開箱評比囉~

1️⃣吸收度 2️⃣親膚感 3️⃣價格 4️⃣產地

先從最出乎意料的吸收力測試來分享!

後面也會一款一款來詳細分析喔!

尿布吸收力測試

尿布吸收力測試

我的作法是先將液體倒入尿布

間隔五秒鐘後

用全乾的衛生紙直接在尿布上拍3下

尿布吸收力測試

尿布吸收力測試

證據會說話🤓

大家看到上方結果就很清楚明白了

我無法多解釋什麼

妙而舒吸收力最好,幾乎全乾

(而且我還不敢相信的多拍了幾下XD)

滿意寶寶緊追在後

大王雖然位居第三,但是材質我真的無法

小森林又貴、吸收力又讓我懷疑?

幫寶適最令我難過…因為我對它期待真的很高

衛生紙輕拍就整張濕透了…

 

接著我也來把五款試用心得一一列出來

妙而舒極上呵護 嬰兒尿布

一、滿意寶寶(極上呵護款)

朋友之前就有跟我分享過,她在月子中心都是使用這個款式,

當時她很驚艷,覺得比想像中好用,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親膚感不錯,

寶寶使用睡得都還挺安穩的

妙而舒極上呵護 嬰兒尿布

這次我開箱後,也很喜歡它的柔軟度和觸感

能感受到是頂級的用料👍👍

妙而舒極上呵護 嬰兒尿布

因為林恩才剛出生沒多久

其實都還沒開始長肉

所以對於尿布的貼合度沒辦法特別評分

不過也因為新生兒

所以對於尿布材質特別敏感

滿意寶寶極上這個款式

親膚感是數一數二好的喔~

摸起來軟綿綿的而且不會粗粗乾乾

尿布版型

從圖片中也能看出

滿意寶寶算是所有尿布裡版型最大的

針對比較大隻的米其林寶寶

我覺得很適合

而且大腿處不容易有裂痕

舒適度感覺不錯

 

評比分數

1️⃣吸收度 ⭐⭐⭐⭐

2️⃣親膚感 ⭐⭐⭐⭐⭐

3️⃣價格  約6元/片

4️⃣產地  日本

妙而舒頂柔舒護 嬰兒尿布

、妙而舒(頂柔舒護款)

我在禾馨住院期間寶寶剛好都是使用妙而舒的一般款式

使用起來中規中矩,但是也都沒有遇到什麼擾人的情形

可以說是一個安全樸實的選擇

 新的"頂柔舒護款"一聽就知道主打頂級用戶

為了最後一次育嬰更舒服更安心

我也是買來實測開箱看看

搞不好就這樣挖到寶啦XDDD

妙而舒頂柔舒護 嬰兒尿布

雖然尿布正面包裝上都是日文有點看不懂

但是櫃位旁跟包裝側邊都有放清楚的中文標示

我印象很深刻它有提到"喀什米爾羊毛"般柔軟

這讓我想到我家買的舒潔也是主打這句!!!

哇!那款不得了有夠好用

也默默期待這尿布帶來的驚喜😊😊

妙而舒頂柔舒護 嬰兒尿布

妙而舒頂柔舒護在版型、彈性都是最適中的

會讓我覺得是比較平易近人

大部分小孩都能適用的一個款式

妙而舒頂柔舒護 嬰兒尿布

妙而舒頂柔舒護也是所有尿布裡面最薄的

寶寶使用的舒適度上很加分

剛開始會很害怕這樣會不會吸收力不好?

但實測結果卻是第一名好吸收!!!

令人驚呼的好表現👍👍

妙而舒頂柔舒護 嬰兒尿布

使用後發現

原來"喀什米爾"是在形容他的柔軟度有如羊毛一樣蓬鬆軟

而我確實也很滿意它的親膚材質和柔軟度

版型也剛剛好是最適合林恩的❤️

 

評比分數(妙而舒)

1️⃣吸收度 ⭐⭐⭐⭐⭐

2️⃣親膚感 ⭐⭐⭐⭐⭐

3️⃣價格  約5.6元/片

4️⃣產地  日本

幫寶適(一級幫)

、幫寶適(一級幫)

談到尿布,大概沒有人不知道幫寶適

使用幫寶適一直讓我們覺得很安心

主要是去日本也到處都看到大家在穿

就有點像日本的國民品牌

只是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

為什麼每次包幫寶適常常會遇到炸屎??

難道是湊巧嗎??

而且只要小小尿一點,馬上尿布就會變得鼓鼓

這次實測,終於讓我明白為什麼!!!

幫寶適(一級幫)

幫寶適的版型雖然不是裡面最大的

但是它的腰線很高,屬於瘦長型那種

對於身高比較高的寶寶

會覺得包覆性很不錯、媽媽會很有安全感

幫寶適(一級幫)

林恩因為比較小隻,所以包起來會以為拿錯SIZE😅

我想這也是容易炸屎的原因之一

因為太"啷"了

幫寶適(一級幫)

透過實測也讓我晃然大悟

這麼有名人人稱羨的白幫

居然吸收度是最後一名耶😢

 

評比分數

1️⃣吸收度

2️⃣親膚感 ⭐⭐⭐⭐

3️⃣價格  約6.2元/片

4️⃣產地  日本

好奇(小森林)

、好奇(小森林)

會接觸到好奇,主要是因為有一次深夜

家裡尿布剛好用完,緊急叫了外送尿布XD

當時只有好奇佩佩豬這個選項可以買

就匆匆下訂了~

後來使用我也嚇到,除了親膚感很夠之外

也蠻耐尿的XDD

之前得知佩佩豬款式要撤掉換成小森林

我心裡其實覺得有點可惜,

加上小森林還比原本佩佩豬款更貴了....

這次就來試試到底貴得有沒有道理!!!!

好奇(小森林)

好奇小森林的版型算是所有品牌裡面最小的

對於體型小一點的寶寶,包起來會覺得比較合身舒適

當然以他主打頂級款來講

親膚感算是有做到那個價值

材質摸起來是舒服的

好奇(小森林)

小森林的腰間有做到網狀設計

透氣度很不錯,如果是怕熱寶寶應該會很喜歡

它一直主打韓國熱銷第一名

一度讓我以為是韓國製的尿布(其實是中國製)

以親膚感、透氣、柔軟度、版型來比較

絕對不輸日本製尿布

可惜吸收度是所有裡面倒數第二名

 

評比分數

1️⃣吸收度 ⭐⭐

2️⃣親膚感 ⭐⭐⭐⭐

3️⃣價格  約6.2元/片

4️⃣產地  中國

大王(敏感肌)尿布

、大王(敏感肌)

我是生了第七寶才開始注意大王的敏感肌款式,

這應該算是近幾年新推出的

價格算是幾個牌子裡面最有優勢的

買的時候還默默祈禱,希望它好用

因為這樣就省下不少了😂😂

大王(敏感肌)尿布

不過我拆開來後,有點失望....

材質蠻粗糙的...

而且這款尿布的特色是有添加保濕成分

我真的感覺不出來耶...

摸起來很乾很粗

甚至有點懷疑穿在嫩嬰身上真的會舒服嗎???

大王(敏感肌)尿布

大王的版型也算大

針對新生兒在大腿處密合度沒有很好

新生兒還不會翻身所以問題不大

但是會擔心以後容易有漏尿的問題

加上我上面做的吸收度測試,同樣表現不理想喔...

 

評比分數

1️⃣吸收度 ⭐⭐⭐

2️⃣親膚感 ⭐⭐

3️⃣價格  約5.2元/片

4️⃣產地  日本

2024尿布評比 尿布推薦

這次評比了五個牌子NB尿布的材質、吸收力、版型、價格

真是跌破了我的眼鏡!!!

也很幸運我有做吸收力實測

才能找到自己最信任的選擇

 

接著我也把所有品牌的評比做成表格

方便大家參閱

尿布評比

當然評估尿布到底好不好

絕對不是一個吸收度就能說明的

每個家長和孩子的特質、需求都不同

我以客觀的角度提供大家這個分析表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寶寶的尿布款式喔

妙而舒嬰兒尿布

對於新生兒林恩來說

尿布的親膚、抗菌、舒適乾爽是必要條件

妙而舒頂柔舒護是我這次綜合尿布評比的第一名👍👍

透過開箱實測的證明

讓我省下紅屁屁、睡不好、各種炸屎的隱憂煩惱

我很肯定的推薦給大家😍

妙而舒嬰兒尿布

原本親膚感、吸收度、乾爽度都已經很好的妙而舒頂柔舒護

我幫大家查了一下,竟然還多了家長一聽都猛點頭的設計

99%抑菌表層

可以減少細菌孳生

尿布的功能性,可以透過實際測試出來

但是設計的巧思則是需要開發者以"同理心"的角度

設身處地為家長、孩子著想,才能做得出來

妙而舒嬰兒尿布

抑菌的設計可以說是先安了爸媽100個擔心

多了一層保障的感覺真好!

妙而舒嬰兒尿布

回想起真可艾小時候曾經歷過紅屁屁的痛苦

大便尿尿都哀哀叫....

還要輪流曬屁股的辛苦過程

我真的不敢再賭一次

妙而舒頂柔舒護的柔軟、吸收跟抗菌力,都讓我更放心

 

🔺有興趣的媽媽們,也可以免費領取妙而舒試用包,看適不適合家裡的寶寶

申請方式如下:

1️⃣加入花王LINE官方帳號:https://bit.ly/3u6GnOX

2️⃣⃣綁定會員

3️⃣⃣點選妙而舒專區

4️⃣點選索取試用,填好表單送出即可

      2024尿布評比實測(妙而舒/幫寶適/滿意寶寶/好奇/GO

   🔼妙而舒綁定會員後,                                  即可看到妙而舒專區 

2024尿布評比實測(妙而舒/幫寶適/滿意寶寶/好奇/GO

                             🔼索取試用包的頁面

 

 

arrow
arrow

    3個小妞真可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