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時省力副食品神助手  真可艾萌四寶都愛的《農純鄉寶寶粥》

就是這一味!
一次收服真可艾萌的胃👉農純鄉寶寶粥

很多媽媽都會問我關於副食品怎麼準備

雖然我平常有空會盡量自己打副食品給寶寶吃

但!孩子多又無後援,更何況還要兼顧營養和寶寶的口味
忙不過來的時候,救星來啦~~

省時省力的農純鄉寶寶粥就這樣出現在我家餐桌!

 

真可艾因為早產的關係,我從她們4個月大就開始餵副食品

花了很多錢嘗試各種工具,整個冰箱都被冰磚佔滿

有時候她們就是不買單!

這就是我要大推農純鄉寶寶粥的原因

可以常溫保存

不須冷藏,可以囤一堆當備品

不但解放雙手還解放冰箱啊

平常在家只需要整包放進電鍋,輕鬆用電鍋加熱

加熱後再撕開倒在碗裡就完成了

(先倒碗裡再進電鍋蒸也可以)

就是這麼方便!

另外也可以隔水加熱或倒出來微波也行

加熱後馬上就有香噴噴的寶寶粥可以開吃

這次吃的是南瓜口味,小林萌吃得好開心

看到這個笑容真的就值得

 

甜甜的南瓜和米飯融為一體

天然的味道沒有另外調味

 

寶寶粥都是採用台灣在地食材,

像南瓜寶寶粥是選用日照充足的熟成南瓜製成

裡面的食材還有紅蘿蔔、青花菜、台灣香香米

米飯顆粒算是偏大(農純鄉寶寶粥都是五倍粥狀)

 

如果第一次嘗試副食品的寶寶

可以再用攪拌棒打更細好入口

 

還有就是他們家口味有夠多種

目前一共有9種,輪流替換不怕孩子變心吃膩

食材都是選用台灣契作香米

搭配無汙染海鮮、優質肉類、色蔬果

真材實料,滿滿的天然原型食物

不管會不會煮飯

都能給寶寶多變化而且營養滿分的餐點

在副食品的階段可以更輕鬆

另外也可以用寶寶粥當底

再自己添加食材,這樣子在準備副食品上也很省力

官網也有建議添加的順序給新手媽媽參考

 

換成虱目魚口味的,接受度也是很高

讓孩子趁早嘗試不同的食材

開發味蕾,從此更愛吃飯

一下子就快吃完了

不用搞到灰頭土臉又超有成就感

從真可艾到林萌,我都讓她們吃農純鄉

除了孩子本身接受度高、口味又多之外

最重要還是有認證最安心

農純鄉是寶寶粥品牌中

唯一擁有100%無添加 最高等級的「潔淨標章」認證

原料都經過嚴格的把關,不怕把食品添加物、色素吃下肚

讓媽媽我真的放心大買,當成孩子的常備糧食


而可以常溫保存的原理

是使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再經過高溫、高壓滅菌、完全0防腐劑

現在真可艾已經可以吃更多食物

我也給他們嘗試寶寶燉飯和mini米麵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選擇好多好幸福呀

媽媽不用在大熱天忙到滿身大汗

一樣可以讓孩子享用健康美味的食物!

副食品階段的媽媽一定要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個小妞真可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